灰灰的我

我的心。。。变色了。。。变成灰色了。。。

自从妈对我下了咒怨说我以后的生活一定不好过。。。我的心冷了。。。

自从他对我说再继续讲下去我们会吵架了。。。我的心抖了。。。

自从工作开始忙碌。。。我真的病了。。。

自从我发现我对我的生活没了兴趣。。。我的心灰了。。。

我开始笑不出来了。

因为觉得此时此刻,没什么值得让我开心的事。

我找不到能让我抒解生活压力,情绪的方法。

觉得自己很脆弱。一点点就被伤害。

真的很需要一个肩膀帮我分担我的压力,

一双耳朵听听我的心声,

一双手把我紧紧地抱着,

一颗心来体谅我的难过,

一句话温饱我冷谈的心。

我的要求就只有这样。。。但是,这恐怕只有希望。。。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那一天后。。。我已患上忧郁症。

评论

Kangwee说…
有时,虽然我会顶嘴,会生气你,但心里确实深深的爱上你。你需要的一切,我都会为做到老。我爱你,伟。Muakz~~
Vicky Ng说…
You are so sweet my dear..
SWEE FANG说…
我觉得我最近也有此feeling,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