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一天

觉得今天过得很不顺利,工作不顺利,打球不顺利,打油不顺利,讲电话不顺利,心情不顺利。
感觉快被这不顺利掩埋。好希望有谁谁来听听我,安抚我,安慰我,陪伴我。。。
但是希望总是希望。我希望有新工作。我希望能和他在一起。我希望一切都顺利。
我只有希望。真的很累。。。为什么我那么糊涂,总是忘记东忘记西的。想找个地方反省。我的头很沉重哦!!
我该怎么办?我不应该带着工作压力回家,不应该向他说难听的话。什么分手,讨厌,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想干麼?我只想他能陪我,他能好好的疼我。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幸福。为什么我们要一人一边。为什么?

评论

SockPeng说…
别一时之气, 乱说话
你要好好和他沟通
谈一谈你们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