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距离

今夜我失眠了。。。
原因是因为下午的咖啡?还是在担心着距离的问题?

不相信距离会使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带来什么困惑。
不相信距离会让彼此感情变成冷漠。
是真正相爱的话
心就不会因距离而变得宽阔。
但是,距离真的让我难过。

看着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因距离而分开。
距离,真的是两个相爱的人最好的考验。
之前,我从不把距离当过一回事。因为我本身不会是一位很粘男友的女生。
我总觉得,只要我真心真意的爱我的男友。
什么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但现在距离真的是问题。
我真的需要长时间的陪伴他。
好让他觉得安全感。
但是,我却做不到。
其实,就算男友没常常陪在我身边我也无所谓。只要我知道他是爱我的就可以了。
但问题是这想法必须要双方面才行。

我很想过去陪他。
因为想到他一个人离乡背井的去到那么远工作真的很辛苦。真的很心疼他。
真的想很久了。但是就是没找到工。
如今,他要搬进森林工作了。
就算我过去那,他也未必常常能和我见面。(也就是说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加少了。。。)
也许是我自私吧。其实我真很害怕一个人到不熟悉的地方生活。
是没信心?还是舍不得家人?
每次和男友谈到这时,我们彼此都会保持沉默一段时间。久久接不到接下来的话题。
然后就草草了了这通电话。
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健康的反应。但是我们真的要再这样互相逃避?
我曾答应他,结婚后我一定会跟着他一同走天涯。问题是我们还没结婚呀。
就这样,又换来沉默的回复。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很担心我们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冷。
我明明就爱他的。。。
但是却换来这样的无奈。
我真的很伤心。感觉很无助。
我们谁都没错,只是距离的错。。。

评论

SockPeng说…
不知道,我该不该出声
曾经也是过来人
过去在吉隆坡求学4年,聚少离多
姐夫常出国工作
对我们两人来说,算是平常
可是当到某个阶段的时候,
我们觉得两人若是想要未来一起生活
就应该有点取舍了
我放弃事业的高峰, 和他一起到美国
我知道当时可能找不到工作
可是我们两人一起在美国的生活
也让我们一起面对许多风雨,
有时我在想,若是当时的我没有在他的身边,可能我无法了解他的心情,毕竟听和看到是不一样的。

只是给你知道我的过去
Vicky Ng说…
你是我的姐姐,当然是可以给我意见咯。因为我真的感到很烦。工作不顺心,感情也不是很顺利。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开始是想过去和男友一起在哪工作。因为起码我可以照顾他,他也可以照顾我。但,过后他要搬到森林住了。就算我过去,我们也不能常见面。我真的很苦恼。我也很羡慕你和姐夫那么的甜蜜,快乐。但我却聚少离多。希望一天能像你们那样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