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板

我的老板,其实对他并不是很好感。。。
这种感觉不懂事同事传染给我,还是我传染给我的同事。
今天,差不多快六点,已是放工时间了。忽然我老板寄一封email给我和一位同事,要我们做些事。。。
我的同事很谨慎地说,是时候回家了。明天才回复了。因为在这个时候,老板都会忽然来个命令要我们这些还呆在这不回家的人继续工作。。。OT也不回加给我们的。。。
所以,我们就很快地溜回家。哈哈哈。。。
想到刚才下午,阿凃忽然被叫下星期飞往泰国时,他真的是三条线咯。
明明就不敢他的事,但却被叫去。还要打射H1N1的疫苗针。
但结果还是不用去。。。
真的是帮他捏一把汗。。。
所以。。。
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等老板回家了才可以留在公司上网。
不然,还是没事就溜回家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