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不诚实了

最近的我开始不诚实了。

我本来就很得空,只是想赖在家。为自己给了不是借口的借口~我很忙。。。

我本来就想要出外走走,但没人陪。又为自己给了不是借口的借口~我很忙。。。

我本来就需要一个肩膀,让我靠一靠。却对自己说我没事。我很坚强的。。。

我本来就需要分享意见,但又怕被拒绝。就对自己说,我已有了决定。。。这就是我的决定。。。很棒吧!

我本来就很想他。。。但是就找一大堆东西让自己忙一整天,再告诉自己我不那么想他了。。。

我本来很爱他。。。但就告诉自己我还要爱我的家。。。

我本来就很想见到他。。。但就告诉自己。。。他有他的自由。。。

我本来就很想听到他的声音。。。但就告诉自己,他有空了就会打电话给我。。。

我本来就想见见他。。。但却说‘如果没空就没关系了’。。。真的没关系吗?

我很想哭。。。但是就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哭的。。。

我很伤心。。。但是我拼命告诉自己我没事。。。

我很容易受伤。。。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会很坚强。。。

我。。。这么做。。。也许。。。我错了。。。也也许。。。我是对的。。。

只要身边的人开心,我就开心。。。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诚实。。。对自己不诚实。。。

我开心了。。。我开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