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型



我的頭髮,已經被媽嫌棄了好幾遍.終於,鼓起勇氣的走入美發店.一本本的美髮雜誌,一頁一頁的翻.但是, 我還是不懂要剪什麼髮型.所以, 還是由專業的理髮師來決定. 我對理髮師說, 我想改變形象.然後她就不再跟我的長髮客氣了. 剪刀在我的長髮一下一下的剪,長髮一下一下的變短了. 哇!!! 好久沒剪短髮了. 感覺自己看起來很陌生.也許, 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改變了.一頭短髮.人看起來簡單了.敢覺很輕鬆.最後,理髮師好幫我染了褐色的短髮.感覺更不一樣了.我一直擔心,明天同事看到了.會有什麼反應?不管了.一切已經是定局了. 就接受吧!! 瀟灑些吧!最重要的是男友不但能接受我的新髮型,好說好看...這樣就很足夠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