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present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男友的生日也要到了。我本想买手表的。但是康伟千叮万叮叫我不要买太贵的礼物。结果我就买了他实用的礼物。但他却买了很贵的礼物给我。真的有点冒三条线。(~~)lll但是我真得很感动咯。因为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受到最贵重的礼物。

这星期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但是,康伟好像没空。没关系,因为我的生日礼物已经拿到了。哈哈~~不过,还是很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但是。。。如果真的没空就。。。没关系咯。因为上周日和他见面就好像庆祝生日了。很开心。:)

这星期有日本文化节。我从没去过。很想去。如果有时间,真得很想去看看。今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我还不懂要如何跟她庆祝,因为家里就只有我,我妈,还有可爱的翔翔。可能要等弟弟回来才一起庆祝咯。弟弟也要生日了。而且是和康伟同一天。真的很多人生日哦!所以。。。这个月的薪水,很快的就要用完了。因为再加上购物嘉年华,也伤了我的皮包不少$$$$

加油加油~~要省省用了。。。

评论

SockPeng说…
喔!!好多人生日。。
首先:我要祝三伯母,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接下来,祝福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再来祝福你:你的男友康伟和弟弟国权,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日本文化节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节目,我去过沙阿南和槟城的bon odori, 整个节目都很不一样,多了解一些日本文化。感觉上槟城的文化节是比较不精彩!!比较少人穿和服出息!!

到底你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有点好奇!!
Vicky Ng说…
谢谢,真的很多人生日啊。所以这个月就是过生日就好了。哈哈~~我的生日礼物,要等到我生日时才看得到哦。到时我再把它放在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