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伟的生日,弟弟的生日,傻傻分不清楚~~lll

明天就是我生命中两个重量级的人物生日了。
礼物,我送了。希望他们都喜欢吧。嘻嘻。。。
我的生日,康伟特地老远的跑来帮我亲庆祝。
现在他生日了,而我却不能和他庆祝。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他。
可是,康伟他会体谅我。因为,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像生日那么开心。
虽然我们隔离千里外,但是我们的心却是那么的靠近。
真的希望,能每天都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快点来临。
所以,我们都很努力。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加油!!!
最后,还是要说声

我亲爱的康伟,
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快乐。
我爱你~~

当然,不好忘了祝福我亲爱的弟弟。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评论

Kangwee说…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uakz...........
I love u
SockPeng说…
我寄了张明信片去你家,不知道你们收到了吗??
Vicky Ng说…
yup, we received it last saturday...
thanks you oh!!it is a wonderful place~~
my mum said thanks you to your postcard.
thanks you!!
SockPeng说…
蓝天白云数格子》搬家了。要从sockpengng.blogspot.com搬到刚买下 小屋 www.mylovelybluesky.com ,随时欢迎你们 到来,多来坐坐喝茶,聊聊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