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还有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早上时,我的主管忽然手拿着一封白色的信封给我。然后跟我说“happy birthday”。使我的同事们送我的生日卡。哇~~感觉很棒哦!过后,我的督导也跑来问我等下跟他们出外吃午餐。他们请,因为我们也有一位同事cheekheong明天生日。所以就一起庆祝咯。真得太感激了。
回办公室后,我们的秘书hooihoon也为我送上小小的hellokitty蛋糕。好可爱。她的儿子也今天生日。七月真的很多人生日。

遗憾的事,康伟这星期真的不能来和我庆祝生日。没办法,因为工作关系。所以就只好自己找节目咯。可能会请我家人吃一餐吧。因为领薪到现在还没请他们吃。就乘这机会吧。

评论

SockPeng说…
工作之后,生日的庆祝不再是朋友和家人,还有同事了。好好享受你的生日!!和家人吃得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