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星期六的早晨,我看到弟弟很早就出门了。我就问妈小弟要去那里。但妈却没回答我。可能我的声音还没开声吧,因为太早了。过后我又继续睡大觉。忽然,我感觉有人进来我的房间,然后轻轻的亲吻我的脸。张开眼睛,哦~~原来是康伟。我还以为我在发梦。但是,真的是他!!哇~完全就没想到他竟然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好惊喜哦!
原来他已买通弟弟早上去巴士站在他。可想而知,他和我家人的关系已经是很好了。好到家人帮他瞒着我,给我意外惊喜。但真得很开心咯。因为原以为今年的生日不能跟他渡过。
结果,我们真得去bondori了。真得很开心,我们还看到很真实,有灿烂的烟花。真的浪漫。
礼拜就是我的大日子了。
康伟为我弄了午餐,他煮了面粉糕给我和妈吃,真得煮得不错吃哦。
可是到了晚上。。。他就会关丹了。真得很舍不得。但没办法。
但是今年的生日,真得过得很开心, 也很甜蜜。:)

评论

Kangwee说…
hihi muakz.... just for u
SockPeng说…
很浪漫的生日!!
难得的是他和你的家人关系这样好!!是不是好事近了??
Vicky Ng说…
hihi...not really la, we plan to get marry after 5 years...
still have a long long way to go~~
Vicky Ng说…
thanks sockpeng~~i have received your postcard last saturday~~
It is a beautiful place...
feel envy...
hope one day i oso can step at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