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结束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结束了大学的生活了。
这四年真的过得很快。四年,说快不快,说久又不久。如果问我,这四年里的生活我过得满足吗?我很肯定的回答你,我很满足。最最最让我感到快乐的的是,我遇 到了我一生中最好的一班女友。从小,我就很少参女同学玩。我的知己往往都是男生。一直到了大学,我的知己竟然全都是女生。这是我一生中参最多女生的一 个阶段。哈哈。本以为女生都很难了解。(虽然我也是女生。哈哈~~)但是,其实她们都很可爱。喜欢就抱一下。互相鼓励。常常送上窝心的问候。我真的被感动 了。
很想写下我在大学的感想;
该怎么开始呢? 就从头说起吧!
在大学之前的朋友,惠眉是我中六好朋友的朋友。是我的好朋友给我们介绍的。因为好像很少家乡的朋友跟我们读同一间大学。所以,我和她就常常保持联络,一直进了大学。她是个很不错的朋友,我们都有一直的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感情,课业,课外活动,等等。。。

接下来,就是我的可爱教主-林抒蒞。她是我进大学交的第一个朋友。永远都不会忘记。刚开始是以为我们只是同班同学。哪里知道更意外的是原来她也是我的室友。好意外哦~
其实刚认识她的时候不是很记得她的名字。等到第二天了,才有勇气问她。哈哈~
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虽然过后的三年,我们不再是室友。但是,我们还是比室友还要好的感情。好姐妹。

然后呢就是我的小白兔-晓芬。记得刚开始,她,抒蒞还有我,我们是一 起的。还被人家当作是SHE。很搞笑。晓芬和我在第一年时,可说是个很活跃课外活动的一份子。新春,小草颂,升学,等等。我们都很主动的去参与。过后,她 选择了升学,而我选择了下乡。我们都是很喜欢交朋友的人。记得,我们常常和不同科系的朋友,学长一同去喝茶的日子。很开心。

过后就遇上了温柔的倩雯,还有活泼的翠敏同学。结果我们就成立了五人行之友。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题。还记得,她们俩因为是来自怡保,对华文的交谈还不是很适应。再加上,我们抒蒞同学那流利的华文,常常都需要我做翻译给倩雯和翠敏。有趣。当然,久而久之,她们的华语也渐渐的因为这样而进步了。

接下来,我们酷酷的韦洁。还记得大学一年级的大放假,倩雯,翠敏,抒蒞和韦洁到我家来玩。哈哈,过后我们还去怡保玩。还说要到每个朋友的家玩。哈哈。那时候真的很好玩哦。

过后就加入了下乡大家族。我们去到了金马伦。在那,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领养家庭。那时候,就认识了力恒,丽芳,国杰,志凯,镇雄,susan, 康伟,光佑,还有很多很多。还记得我们在那一起搞活动,一起吃冰淇淋,一起拍照片。是多么的高兴。我想,毕业了就不会再有这样的重逢了。但,我真的很怀念哦!!!

第二年了,我最好的男性朋友,就是clement。我们常在网上谈天。也常常一伙人,我的姐妹们加他的同学一起用晚餐。真的很热闹哦。感觉好像有点搞联谊的气氛。哈哈!!在这一年,我也认识了我三年的室友-明珠。很巧的是,我弟弟的室友也是她的弟弟。哈哈!!我们也是一见到面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尤其是每当去一个约会后,都会一起分享。她也是下乡团员。还有我最喜爱的室友-melissa。我们常常分享如何装饰我们的长发。很有趣。我在她身上学到早睡早醒,精神好的道理。但是,我们有时会一起追连续剧追到半夜才罢休。那时候我们都一起迷上了野蛮奶奶里的-黃宗泽。超帅哦!!

第三年,这一年我开始跟我的同学有很多户外的活动了。比如:去看八度空间演唱会,去怡保玩,去pulau pangkor,一起做实验,庆祝同学生日。。。我们的感情也因此进展很多。真的很开心哦!记得,在这一年,我也认识到我的联庆弟,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记得我们常常互相勉励对方渡过难关。还一起去看戏,去电脑展,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第三年了,也就是我和以前的他-文谨分手后的第三年。我写了首歌,想送给他

三年又三天 /曲:小青

分手后的三年又三天

我们约在当年的海边

发现大家都有所改变

无可否认你的脸上幸福多了一些

三年又三天前的那天

你静静地握住我的双手

我的泪流到了脸颊边

你终于开口说了不留我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

也是缘分让我们分离

这是谁都改变不到的结局

总是让人措手莫及

我们都答应过了彼此

一定要过得比以前快乐

这样的结果看是简单多了

但心里抱着没人看到的默默不舍

我们都说好了要幸福

无论以后的情人会是谁

这样的承诺是多么的残酷

强忍着泪水却只能往心里流

三年又三天后的今天

再相见却多了陌生感觉

也许这是我们爱的终点

更是我们美丽的以前

写完了这首歌,我哭了。因为之前看了他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说,如果我想再和他一起,一定要赶快的联络他。可是,我还是慢了。他已有了她。祝福他。。。

结束了这故事,新的故事也随之开始。就在这时候,我遇上了我现在的他。他是那么的疼爱我,那么的珍惜我。而我,当然也更加的珍惜他。以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遇上对的人。遇上了,就要珍惜。那时候,我很喜欢蔡健雅的一首歌,love is beautiful。里面有写着:“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更珍惜拥有。我庆幸我是我,被你疼爱的我,紧紧握着双手,不愿放手,永远保护我。”

就这样,到了第四年了。在这尾声,大家都为自己的final year project折磨的痛不如死的生活。很不喜欢。因为大家都很忙。少了问候,少了欢笑。感觉冷了一些。但我们还是忙里偷闲的聚会。比如去Tao吃寿司,一星期的聚会,等等。。。

就这样,我们就过了大学的四年。真的好快,好快!!!毕业了,我们还有机会再相聚吗?好期待。愿:我的同学,朋友们,都有好的前程。加油!!!莫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