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就快要毕业了,康伟好像决定要在吉隆坡工作。而我却希望能在我家乡这工作。但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和他就要分开两地了。我们有讨论这着问题。有提议过在怡保工作,或则长居在哪。但是,我又希望康伟能在一间好的公司工作,好的工作环境,好的上司,那么生活才会开心。但如果是这样,我就得在他工作附近工作了。这样就不会分隔太远。但我又舍不得我的家。所以,我们都很怕,很怕毕业。因为毕业了,我们就有距离的问题出现。他很珍惜毕业前和我天天相见的日子。 我也是。
今天,他和同学们去了吉隆坡出席讲座会。要到星期三才能见到他了。他一直问我,我会想念他吗?我只是“嗯”一下。他却教我说“会”!哈哈~好可爱。他刚才八点半启程,他就给我发了短讯说,他开始想我了。其实我也很想他。只是太肉麻的话,我说不出。但是,我真的想念他了。想想现在才暂时分开两天,我们都那么想念了。那么以后呢?想想又开始怕了起来。还是毕业了再说。想在又要开始忙我的论文。。。想到头都大了。。。加油加油!!!还有我很爱他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