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开的我们


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最近真的很在意我和他所在一起经历的日期。因为他常问我很多关于日期的问题。比如:第一次他向我表白;第一次牵着我的小手;第一次约会;等等。我有时在想,他问了是否会向我做些什么。。。意外惊喜?!哈哈~可能性一半半。无论如何,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数是有甜蜜,开心,伤心,失望。。。但,我们还是一一克服。不好的,我们从中学习。好的,我们一起幸福。我很喜欢可以和他分享我的一切故事。很喜欢和他互相交换意见。我们可以是甜蜜的情侣,也可以是最好的朋友。刚才和朋友吃晚餐时,也有提到我很幸福。因为我们身边的朋友,亲人都支持我们在一起。所以,我真的很满足了。我要的不多,就是这纯纯的爱。他也常说想要永远和我在一起,而我却如此的喜欢他。所以,我想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了,也永远都分不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