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服务生记

由于想买下我生命里的第一架数码相机,所以我选择去我家附近的寿司店里当服务生。我之前都尝试过不同的兼任工作,有当过护士,白金销售员,百货公司收银员,电视临时演员,就是从未当过服务生。我很喜欢吃寿司,喜欢寿司店的气氛,品尝美味的寿司,感觉真的超棒!但是如果在哪里工作有不懂是什么情况。

所以,我也是因为好奇,所以才去哪工作。结果,我真的去当寿司店服务生了

第一天工作,感觉很兴奋~因为真的很新鲜!开始时,我还真的很不习惯。因为每当有客人来 ,我们每个服务生都要呼喊“irasaimase”。当有客人买单时,我们则要呼喊“arigatto gozaimasu”。每次呼喊都要很大声,若太小声我们就会被副经理投诉。真难为

有些客人通常都会问我们,有什么好介绍?我的天,我才刚来报到,这些深偶的问题真的难到我了。结果,副经理就要求我把目录里的寿司名和做法都要背好。我的天,真的好多好多要读~好像要靠日文。比考日文还难~

最记得工作的第四天,副经理忽然责骂我,说我的“arigato gozaimasu”和“irasaimase”不比外劳们的大声,说我不认真工作。那天真的很伤心哦~心里很不服,因为我已经很大声,而且我真的很认真工作。当她在责骂我时,我无法反抗,只能静静的。为什么?因为是她凭请我的。我还没买到我的数码相机。所以我要忍。。。百忍成金!当我有能力买数码相机时,我就要离开~因为我很怕我再继续在哪工作,我会从此不敢再吃寿司了~因为~真的很肮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