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的礼物


又要考试了,很想为他加油打气。要怎么为他加油打气呢?他每次都会弄幸运星给我。考几科就弄几颗星星。这也是一种习惯了。而我每次就是负责接受他的爱心幸运星,安心的去应考。往往都忘了其实自己没给他什么加油打气的代表礼物。
这一次,终于有做好准备了。我准备了一支很好写的原子笔,不会很贵,没什么特别。我就把它变成很特别的笔,就只有他才拥有。很多次想送给他,但自己就一直忘记把它拿出来。一次又一次地忘记。明天他就要考第一张考卷,但笔就久久没送出。最后将错纠错,我就给他一个惊喜,偷偷地跑去他的宿舍前把他叫出来。然后就把笔送给他。哈哈。。。他还真的读书读到有点困乱。但还是能看到他的眼睛写着“幸福”两个字,我就感到很满足。
哈哈~就那么简单的原子笔,把我的幸福,我的祝福,我的爱意,我的关心,毫无保留的寄送给他。希望它能帮他顺利的考试。加油哦!我的他~

评论